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車禍週歲男嬰腦出血 父親盼集氣度難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中山高彰化段 6 日發生 6 車追撞車禍,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被撞一家 3 口受傷,剛滿週歲的兒子送醫檢查有腦出血;何男說,兒子是向媽祖求來的,期盼各界集氣讓寶寶度過難關。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199 公里彰化路段,6 日發生 6 車追撞車禍,其中何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被撞,車輛直接擦撞護欄後在路面翻滾,車體嚴重變形,何男的妻子緊急把剛滿週歲的兒子從安全座椅抱起來,逃出車外,警消到場將何男一家 3 口送往醫院急救。

何男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一家3口先被送到衛福部立彰化醫院急救,兒子雖無明顯外傷,但不斷哭鬧,且有嘔吐情形,醫院檢查出有腦出血,於是轉到台中的醫院開刀,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他和妻子很擔心兒子狀況。

何男說,先前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向媽祖許願能找到另一半,沒多久就認識現在的妻子,他們又跟媽祖祈求能有小孩,兒子也順利到來,妻子和兒子都是靠媽祖的緣份,這次也希望媽祖保佑讓小孩度過難關。

何男指出,看到小孩插滿了管子,感覺既心疼又難過,也希望各界幫忙集氣,讓小孩的狀況一天比一天進步,恢復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