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建國質疑住處違法 張麗善團隊秀地籍資料回擊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右)8日強調為捍衛土地公平正義,雲林不該家天下,質疑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胞兄張榮味住處違法,要求張麗善對外說明,有任何違法,該拆就拆,該罰就罰。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今天強調為捍衛土地公平正義,雲林不該家天下,質疑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胞兄張榮味住處違法;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地籍資料,強調張麗善住所為建地,絕非農地。

劉建國今天與虎尾鎮長參選人黃清財、縣議員參選人林武正、林文彬等人開記者會,高喊「張麗善站出來、青埔宮拆下來」。

劉建國表示,許多小農因違反農地使用遭罰新台幣 6 萬至 30 萬元,更有建築物一般違章,不是拆就是罰,可是張麗善家族卻可以在農地上建豪宅,建物違規卻沒事,張麗善身為縣長豈能有豁免權,這樣公平嗎?

劉建國說,張榮味所住的豪華農舍「青埔宮」越蓋越大間,不只如此,與「青埔宮」毗鄰的4層樓高建築被稱是「青埔宮2宮」,難道張麗善不該出來說清楚,告訴大家真相,身為縣長要用最高道德標準,有任何違法,該拆就拆,該罰就罰。

劉建國團隊提供張麗善和張榮味住處近年來的航照圖, 2013 年原只有 2 棟小木屋與 1 棟招待所,現在的主建築物及落羽松秘境全是農地。 2018 年不但主建築物擴張,建物周邊水泥、碎石鋪面;無法從事農業耕作面積高達 2025 平方公尺,約占該地號 54 %,今年最新照片新增圍牆和鐵門。

張麗善團隊秀地籍資料回擊,強調張麗善住處的地目為乙種建築用地,絕非劉建國所稱的農地。

至於劉建國競選總部對張榮味住所的質疑,雲林縣府新聞處長羅楚東則表示,根據縣府目前相關資料,並無違規事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