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沈慧虹:奉公守法是基本道德要求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奉公守法、不徇私舞弊,是最基本的道德要求。

沈慧虹今天在競選總部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昨天質疑民眾黨競選對手高虹安,是否將辦公室公費助理加班費當個人使用小金庫等問題,但高虹安回應是幹部自掏腰包,對此,沈慧虹表示,若這件事屬實,那麼高虹安可能已經涉及貪污,「新竹市民不會接受這樣的人擔任新竹市長」。

沈慧虹說,奉公守法、不徇私舞弊,是最基本道德要求,「高虹安有福自己享有難助理當,這樣的態度絕對不是個適任的領導者」。

沈慧虹表示,高虹安的這類傳聞不斷出現,從論文侵權、用公費拿博士、涉嫌詐領助理費,到現在還傳言有涉及違反政治獻金的可能,面對種種爭議,都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奉勸誠實面對才是上策」。

媒體再問,林耕仁團隊原訂今天前往調查局北機站,要提交高虹安的爭議相關事證卻取消,沈慧虹說,最重要的還是參選人有沒有對市民誠實,相信無論是媒體或林耕仁,都證實有吹哨者向檢調提供資料,尊重司法調查。

沈慧虹表示,再次呼籲高虹安,做為市長候選人,要誠實面對外界質疑,才能讓市民知道是否適任新竹市長。

沈慧虹今天持續跑基層、拜票等行程時表示,選舉最後衝刺,會繼續用最踏實方式,讓大眾認識她的專業及能力,還有她為新竹市所做規劃和願景,爭取市民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