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虹安出示截圖照片 澄清李忠庭非人頭助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詐領助理費,她今天秀出3、 400 張截圖和多張照片,證明李忠庭曾在團隊工作,絕非外界指涉的人頭助理。她也拿出李忠庭戶口名簿,證明於 2015 年離婚,駁斥小三傳言。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圖)遭質疑詐領助理費,她7日舉行記者會,秀出3、400張截圖和多張照片,證明前助理李忠庭曾在團隊工作,絕非外界指涉的人頭助理。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選舉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質疑對手高虹安聘僱前助理李忠庭爭議。高虹安今天偕雙方委任律師舉行記者會說明。

高虹安在記者會上貼出約3、 400 張截圖,並首度公開多張李忠庭本人的工作照片及團體合照,證明李忠庭確實從事助理工作。

高虹安指出,李忠庭的助理工作包含行程隨行、司機、機密重要事務處理、全天候公務手機聯繫、臉書等社群管理、執行各地選民服務、代表立委參與活動等。

高虹安表示,上週陸續有媒體和參選人質疑李忠庭是人頭助理,但因得花時間整理許多工作記錄和照片,沒辦法在第一間就對外展示。

高虹安說,李忠庭並不是外界抹黑的人頭助理,而是實質處理工作,工作內容絕對對得起他的薪水。

她在記者會中甚至秀出李忠庭的戶口名簿,顯示李忠庭於 2015 年離婚。高虹安說,沒有什麼「 2018 年來到鴻海後高虹安是小三」的錯誤說法,盼外界別以訛傳訛。

高虹安指出,回顧這段時間,她被造謠抹黑超過 30 件,都是莫須有罪名,好幾個夜晚她都得努力翻找 10 年前郵件證明清白;但每當她證明完清白,側翼跟攻擊陣營就找尋下個抹黑目標,讓人覺得感慨,「真的是夠了」。

高虹安表示,她已對幾位媒體人、媒體、網友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今天也會偕同律師,遞交資料給調查局北機站,盼檢調明察秋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