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批疫情7問沒講清楚 陳時中:他想聽不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向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提疫情7問,指他不曾講清楚。陳時中(前中)6日出席2022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前受訪表示,以蔣萬安的聰明才智,自己看資料都會清楚,「他想要聽不懂,當然就會聽不懂」。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向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提疫情 7 問,指他不曾講清楚。陳時中今天回應,以蔣萬安的聰明才智,自己看資料都會清楚,「他想要聽不懂,當然就會聽不懂」。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蔣萬安向陳時中提出 3+ 11 會議紀錄、民間買疫苗受阻等疫情 7 問,陳時中回答「你又來了,一直問這些問題,裝睡的人叫不醒」等話後,蔣萬安反擊,因為陳時中不曾講清楚才一問再問。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 2022 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以蔣萬安的聰明才智而言,自己看資料都會清楚,「他想要聽不懂,當然就會變成聽不懂」。

陳時中強調,相關問題已經回答過很多次,他在許多記者會上再三講,也做了Q&A,未來還是可以利用其他機會再講一講。

對於在辯論會上屢次提起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時中說,柯文哲是現任市長,想要繼任的人當然會對現任有所批評,把好的延續、不好的改進,無黨籍對手黃珊珊則是把市政沒處理好的地方拿出來請教大家。

媒體詢問,怎麼看辯論會後的民調變化。陳時中表示,都可以參考,但市民是活生生的個體,擁有自主意識,若把選民看成一張張選票就是大錯特錯,應是思考如何提供市民最好的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