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俗女2意外再添金鐘 嚴藝文琳誼興奮開吃蚵仔麵線

樂團旺福。圖片來源:中央社

影集「良辰吉時」主題曲 I Promise 因不符報獎規定,文化部今天宣布取消其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資格,改由「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獎。讓導演嚴藝文、歌手琳誼興奮準備開吃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由旺福樂團的小民創作、歌手琳誼演唱,經評審小組重新討論及表決成功出線,榮獲第 57 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俗女養成記 2」製作人暨編導嚴藝文接獲消息時,先是大笑出來,然後直呼:「這就是陳嘉玲會發生的事啊!但還是恭喜小民、琳誼,旺福和俗女就是天生一對,今晚要來吃蚵仔麵線慶祝一下。」

小民也在個人臉書分享獲獎心情,透露當時正在做菜,「突然得知得到金鐘獎了,收到超多祝福訊息,但我當下剛好在煎豆腐,手忙腳亂心情又太過興奮」,回覆訊息一轉頭,有塊豆腐就燒焦了。他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表示會繼續努力寫歌給大家聽。

琳誼則表示,看到新聞後嚇了一跳,感謝評審對「蚵仔麵線」的肯定,感謝華視、影響原創與百戲電影製作「俗女養成記2」這樣優質的戲劇,也感謝小民創作這首如此貼近人心的金曲,以及一路上始終支持、幫助我的每個人。

琳誼笑說:「 01 日真的是我的幸運日,但更幸運的是有粉絲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的。」她和嚴藝文一樣今天都準備吃蚵仔麵線慶祝,還說「絕對要加香菜!」

包含今天新添加的主題歌曲獎,「俗女養成記 2」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共獲得 3 獎,其他兩獎為戲劇節目編劇獎與戲劇類節目攝影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