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宏輝指幫助鍾東錦 邱顯智:誰揭露傷害致死、違法砂石?

邱顯智及宋國鼎披露鍾東錦在改名前叫鍾朝平,曾在 1987 年 5 月涉及一樁傷害致死案。立法委員邱顯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的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鄭宏輝,今日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批評邱顯智在談及鍾東錦財產申報議題時,硬扯上徐定禎與他本人的炒地問題。鄭宏輝批評,時代力量不演了,幫助鍾東錦,讓他感到噁心、想吐。

面對鄭宏輝的批評,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於粉專回應,「我就問:徐定禎陣營敢揭露鍾東錦的違法砂石場嗎?徐定禎陣營敢站出來揭發鍾東錦曾經犯過傷害致死罪嗎?不敢。也沒有能力。」

 

邱顯智表示,時代力量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冒著人身安全的危險揭露黑金利益糾葛,而民進黨參選人徐定禎,只敢躲在民進黨跟炒地狀元鄭宏輝背後,坐享其成。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及時力苗栗縣長參選人宋國鼎揭露,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原名為鍾朝平,曾在 25 歲犯下傷害致死案件並遭判刑,要求鍾東錦出面說明還有無涉及其他案件。立法委員邱顯智辦公室提供。

 

邱顯智強調,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連時代力量宋國鼎、王婉諭和邱顯智一連串揭露鍾東錦過去黑歷史和現在違法進行式的記者會都視而不見,到底誰才是真的在護航鍾東錦?直批「丟臉至極」。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