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詢問災情被批耍官威 蘇貞昌:口舌是非比病毒還毐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 16 日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視訊,詢問宜蘭豪雨災情,遭藍營質疑耍官威;蘇貞昌今天受訪說,他好言詢問宜蘭情況,卻被說是耍官威,這就是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但他已見怪不怪。

立法院會今天邀請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相關部會首長列席。

尼莎颱風帶來豪雨,行政院長蘇貞昌 16 日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並和基隆市、宜蘭縣和花蓮縣應變中心視訊連線掌握災情狀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平常就要訓練、準備好,不要災害發生才趕快跑到應變中心給別人看,現在已經是e化的時代了,全部都可以遠距辦公,為何還要坐鎮給別人看。另外,蘇貞昌 16 日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視訊詢問災情,被國民黨質疑是耍官威。

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指出,每一個縣市的情況不同,每一個首長應對情況的風格也不同,他都尊重,但社會自有評價;林姿妙坐鎮指揮中心「揪甘心」,他特別跟林姿妙好言詢問宜蘭情況如何,而過去地震時,不知道有花蓮、台東縣長在線上,當時沒有連線,被說是讓人家白等,但這次連線卻被說是耍官威,「這就是我說的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不過他已經見怪不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