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佩璇自然健美奪冠拿資格卡 成台東首名職業選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女子健美好手林佩璇今天參加 WNBF 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在女子形體組不分級拿下冠軍,並取得人生首張自然健美職業選手資格卡,成為台東健美職業選手第1人。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 15 日和 16 日在台北舉辦的第5屆 WNBF 國際邀請公開賽,不同以往職業卡資格賽事,主辦單位廣邀世界各地自然健美職業選手來台灣參賽,並舉辦職業賽事。林佩璇在業餘職業卡資格賽中取得職業卡,將於明天直接挑戰人生的第1場職業賽事。

林佩璇 10 日剛參加完 111 年全民運動會健美賽事,並在女子形體第1級拿下銅牌,賽後在她的備賽教練楊士緯做短暫調整後,於今天再度挑戰 WNBF 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也不負眾望為自己取得人生的第1張自然健美職業選手資格卡,成為台東健美職業選手第一人。

台東縣體育會健美委員會主委陳俊宏表示,台東在健美運動人口來講,是極為少數的冷門項目,再加上台東民風保守,要一個女孩子穿著比基尼上台展現健身成果,對許多女孩子多半會卻步,這3年來,健美委員會在總幹事侯平勝積極推動下,不管在男子或女子選手的成績上,為 10 年來成績最好。

同時女子選手侯妤慈、林宇箴於9月受到體育署的邀請於台北小巨蛋 Super star 體育表演會展演,為國家推廣健美運動,實為台東之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