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志玲哽咽談47歲生子 兒子眼睛像媽、鼻子像爸

圖片來源:中央社

藝人林志玲今天出席活動談及 47 歲生子的艱辛,難忍情緒紅了眼眶,也鼓勵其他努力求子的人們不要放棄。談到兒子長相,林志玲也透露孩子的眼睛和皮膚像自己,髮量和鼻子像丈夫。

林志玲 2019 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的成員 AKIRA (黑澤良平)結婚,今年初分享兒子誕生的喜悅,一家3口幸福美滿。

林志玲透露沒有請保姆照顧兒子,夫妻倆會互相照顧,並沒有分配工作,「隊友就是互相體諒。」因為她與另一半的個性都比較溫和,不太會有焦躁的情緒,都會珍惜跟兒子相處的每一刻,「雖然孩子不記得,但對我們是重要的回憶」。

林志玲也透露孩子的長相,「出生的時候像爸爸,現在有點像我,眼睛像我圓圓的,髮量像爸爸,皮膚像我比較白,還有像爸爸的鼻子。」

林志玲談 47 歲生子,她說,「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也相信有天會有奇蹟」。她也鼓勵還在努力的人,不要放棄信念,還要照顧好身體,「很多媽媽都會面臨現在社會普遍存在的問題,再辛苦還是會過,一定會過的」。

被問到最大挑戰?林志玲說一開始要調整身體,也因照顧兒子睡眠不足,會有點力不從心。但她與丈夫 AKIRA 睡前都會牽著手禱告,不只會訴說感謝,也會分享照顧孩子的心情。

林志玲表示,雖然要照顧孩子,但 AKIRA 仍會安排 2 天 1 夜的家族小旅行,「當了媽媽可能連洗澡時間都變短,那天我要泡湯,他也幫我顧寶寶。」

林志玲說,近期也會替孩子規劃抓周,她笑稱 AKIRA 因為有踢足球的未完成夢想,想在兒子抓周上擺滿各式球類。對於工作,林志玲則表示會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感謝老天爺給過我的每個機會、挑戰和舞台,我對工作沒有更大的野心和規劃。」至少兒子上學後才會有新的想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