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瑪莎拉蒂撞大貨車 駕駛肇事逃逸被送裁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西屯區今天清晨4時多發生瑪莎拉蒂轎車追撞大貨車事故,轎車駕駛肇事後逃逸,邱姓男子後來雖出面進行酒測,為釐清是否為冒名頂替,晚上經由大貨車司機指證無誤,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移請裁處。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上午4時 34 分於西屯區環中路一段台中市果菜市場前,1輛瑪莎拉蒂轎車從後碰撞劉男( 36 歲)駕駛的大貨車,瑪莎拉蒂車頭幾乎全毀,而大貨車後車尾受損。

警方表示,初判肇事原因為瑪莎拉蒂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但瑪莎拉蒂駕駛在車禍發生後逕自離開現場,警方循線追查到瑪莎拉蒂張姓車主( 39 歲),張姓車主指稱車子借給邱姓友人,於是聯繫邱男出面說明及進行酒測。

邱姓男子原本通知警方上午 11 時要到分局,卻直到下午1時才現身,邱男一身名牌服飾、名錶,表明自己是肇事者,經酒測無酒精反應,警方表示,邱男一開始說自己是 85 年次,結果清查年籍發現是 93 年次。

對於肇事後逕自離開現場,警方指出,邱男說明因為發生車禍太緊張而跑去朋友家,但警方對邱男的說法抱持存疑,雖然只是單純財損車禍,不過,若有冒名頂替行為,仍要依刑法規定究辦。

由於邱男對相關情節無法清楚說明,為釐清其中是否有冒名頂替情事,警方請大貨車司機晚上出面指證,經前往太平區瑪莎拉蒂張姓車主住處後,大貨車司機確證車主不是肇事者,認為邱男才是肇事者,警方表示,相關理賠由雙方自行協調,而邱男涉及肇事逃逸,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移請裁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