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64線瑞港公路因落石坍方 單線搶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花蓮昨天起豪雨不斷,連結花東縱谷、東海岸的花 64 線瑞港公路7.5公里處昨天因落石坍方交通一度中斷,經公所派員單線搶通,因邊坡仍不穩定,呼籲民眾小心通行。

奇美村長蔣國雄今天接受媒體表示,瑞港公路是奇美村唯一聯外道路,昨天晚間因大雨造成邊坡落石,交通中斷,因今天上午村子內要辦婚禮、有村民要下山洗腎等,緊急通知瑞穗鄉公所派員清除。

蔣國雄說,上午8時單線搶通,讓洗腎村民盡快通行,進村準備婚禮的外燴業者也順利抵達,讓婚禮可以順利進行,目前全村約 126 戶、 400 人,物資都足夠。

蔣國雄說,上午單線搶通後,因雨勢不斷,還是有零星落石,公所派駐重型機具在山區待命,呼籲民眾避免通行,若非要通過,務必注意邊坡狀況通行。

另外,豐濱鄉公所秘書鄭立渝指出,花 51 線豐濱村往八里灣部落4.5公里處上午9時出現落石坍方,交通受阻,目前派員搶通;光豐公路沿途落石多,尚可通行,目前已通知人員前往清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