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站鐵軌旁遭撞飛死亡 台鐵南迴線2度延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局南迴線昨晚因電車線斷落,搶修通車後,普悠瑪列車今天凌晨1時許擦撞站在鐵軌旁男子,男子當場死亡。這班列車原定昨晚 11 時 48 分抵台東,延誤至凌晨2時 52 分才抵達。

台鐵局南迴線昨天下午4時許台東大武至瀧溪間發生電車線斷落約 200 公尺造成無法供電,影響對號列車行駛,柴油列車於晚上6時 50 分通行;影響 17 列次、旅客 1581 人,電車則視狀況放行。

受到影響的 327 車次普悠瑪號昨晚9時 30 分從新左營出發,原定晚上 11 時 48 分抵達台東站,但因停電影響,暫時停在瀧溪間等待放行,今天凌晨1時許這班列車從太麻里往知本方向行駛,經過太麻里南坑段撞上站在鐵軌旁男子,男子噴飛草叢,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已明顯死亡。

根據列車司機員表示,發現男子時已站在鐵軌旁,來不及煞車擦撞到這名男子。

知本站鐵路警察表示,這名男子年約 40 歲,為何會凌晨出現在鐵軌旁,還在調查中,目前已找到疑似男子家屬,但還要進一步確定。

台鐵局台東火車站長鄭成忠今天上午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表示,這班 327 普悠瑪列車原定昨天晚上 11 時 48 分抵達台東站,但因斷電延誤了 152 分,接著擦撞男子又再度延誤,於凌晨2時 52 分抵達台東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