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 盧秀燕蔡其昌先後站台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王朝坤(左)2日在后里區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中)與前立委顏寬恒(右)都到場站台。(盧秀燕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王朝坤(前左)2日在后里區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前中)與前立委洪慈庸(前右)到場加油打氣。(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王朝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先後到場站台,盧秀燕說,彼此能跨越黨派合作;蔡其昌說,理念一致,都是夥伴。

王朝坤上午在后里區成立競選總部,盧秀燕與蔡其昌先後到場站台,先到場的盧秀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政治可以是良性競爭、正面選舉,因此會有許多合作空間,這就是她今天特別來幫王朝坤站台的原因。

盧秀燕進一步說明,王朝坤在市議會很積極,邀請她來參與今天的競選總部成立,希望她能來站台,此外,王朝坤也特別製作有兩個人名字合體的競選小物,她很感動,所以今天特別來站台打氣。

盧秀燕還說,台中市議會一共有 65 席議員,這次國民黨提名 34 席議員參選人,假如能全部順利當選,還是有其他政黨或無黨籍議員的當選空間,在市政議題上,彼此能跨越黨派合作。

接著到場的蔡其昌被問起為何來幫無黨籍議員站台時表示,不要看成王朝坤是哪一派,基本上只看誰有在做事,而自己長期以來與王朝坤一起為后里農民解決問題、爭取后里醫院及長照中心的設置,接下來若當選市長後,王朝坤也要求必須更加照顧后里的農民。

蔡其昌認為,對自己而言,不會看待王朝坤是哪個黨派,只會在乎王朝坤在為民服務的過程中,所爭取的跟建議的是否跟自己理念一致,若理念一致就都是行動派、都是夥伴,所以今天也特別來幫王朝坤加油打氣,希望有更多理念相同的隊員能成功當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