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毒品前科男拒檢撞傷婦 警朝後輪開4槍逮人

47歲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30日開車在新北市淡水區拒絕警方攔查,後開車撞倒另名婦人,警方朝其車後輪開4槍,但陳男仍開車逃逸,警方最後在淡水區中正東路上成功攔截逮人,訊後依法將人移送偵辦。(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毒品前科的47歲陳姓男子30日晚間在淡水街頭拒絕警方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過程中撞倒一名62歲無辜婦人,警方朝陳男車輛後輪方向開4槍追捕逮人,車尾處彈孔清晰可見。(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毒品前科的 47 歲陳姓男子昨天在新北市淡水區拒絕警方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過程中撞倒 62 歲婦人,警方立刻朝車後輪開 4 槍,最後圍捕成功,將男子移送偵辦。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表示,中山路派出所所長許家源與另名員警晚間 8 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中正路 129 巷內發現一輛銀色轎車,車內男子眼神飄浮,警方隨即上前盤查。

員警發現陳男有毒品前科,是台北市列管強制採尿毒品調驗人口,因此馬上示意他下車受檢,不料陳男立刻倒車,企圖衝撞執勤員警,還撞倒巷口檳榔攤 62 歲鄭女。

許家源見狀立刻朝車後輪開 4 槍,並通報圍捕,不過陳男仍開車逃逸,警方最後在淡水區中正東路 40 號前攔下陳男,車上沒查到違禁品。

鄭姓婦人左腳踝擦挫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警方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將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