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力來台打拚成長為更好的人 時間重來選擇不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將於5日引退賽,他直言就算時間重來、 2012 年還是會選擇來台灣,在台灣這段期間很可貴,「督促著我成長,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 37 歲洋投羅力原訂今天舉行的引退賽,因為颱風軒嵐諾逼近、雨勢不斷,引退賽和引退儀式延至5日舉行。

羅力 2012 年首度來台效力中職,先後待過 Lamigo 桃猿隊(樂天桃猿隊前身)、義大犀牛隊、富邦悍將隊,被問起如果時間重來、是否還會做出來台的決定,羅力沒有太多猶豫回答:「當然會。」

羅力表示,在台灣打球這段時間很可貴,無論職業生涯球技或是人格上都有很多的成長,讓他變成更好的球員,身為丈夫、爸爸,在不同的角色上都持續的成長,讓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羅力也坦言,長期在中職打拚,當然也有高低起伏, 2020 年球季感覺有點迷失自我,找不到進步的方法,後來休賽季做了調整,才慢慢找回好的狀況。

被問起最開心難忘的時刻,羅力自評是很樂觀的人,每一年都有開心的時刻,真的要說,就是 2016 年跟著義大犀牛隊拿下總冠軍,當時陣中的洋將藍斯佛、力猛都是很好的朋友,可以跟很好的朋友一起拿下總冠軍、印象很深刻。

至於遺憾,羅力則笑說,回顧過去習慣看好的部分,對於棒球生涯算蠻滿意的,但如果可以多拿幾次冠軍會更好,很希望幫富邦球迷拿一個總冠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