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角逐宜蘭縣長 林姿妙、江聰淵登記參選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前中)儘管涉弊案遭起訴,1日仍在眾多支持者陪同下,前往登記參選宜蘭縣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案遭起訴,她今天登記參選尋求連任。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參選人、宜蘭市長江聰淵隨後也登記參選縣長,盼藍天變綠地。

林姿妙今天登記年底宜蘭縣長選舉尋求連任,支持者包括藍營各鄉鎮長及農漁會系統代表都出席,齊聚宜蘭縣議會前力挺。

林姿妙致詞時表示,她上任3年多來戰戰兢兢,把1天當2天拚縣政,實實在在,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宜蘭縣數十年沒推出來的都推出來了,包含地熱發電、鐵路高架、高鐵延伸宜蘭等案。

「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林姿妙說,今天看到這麼多支持者的陪伴,這不但是鼓勵,更是督促,她一定會更努力、更用心為宜蘭打拚,讓大家一起「敬好宜蘭,勇敢起飛」。

「換縣長!顧宜蘭!」江聰淵隨後也在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前宜蘭縣長劉守成、前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陪同下,前往宜蘭縣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宜蘭縣第 19 屆縣長。

陳金德說,在民主社會,做不好就要換,林姿妙擔任縣長後無能,連辦營養午餐政策也管理不佳。

江聰淵表示,近4年沒看到宜蘭進步,深感憂心,因此決定承擔宜蘭進步的責任,提出「新宜蘭」的政策3箭。第1支箭,要打造全縣成為探索教育產業園區,整合教育、運動、休閒、健康、觀光、文化等產業。

第2支箭,要利用未來高鐵延伸宜蘭的機會,全面提升空間治理、交通運輸、智慧城市建設。

第3箭,要在好山好水的基礎上,建立永續、韌性的生活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