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女排擊敗菲律賓 奪亞洲盃第5名

亞洲盃女子排球賽在菲律賓舉行,台灣女排29日擊敗菲律賓,以第5名作收。(圖取自facebook.com/avcvolley)

儘管亞洲盃排球錦標賽無緣 4 強,台灣女排昨天與菲律賓爭奪第 5 名,最終以 28 比 26 、 25 比 21 、 25 比 21 勝出,以第 5 名作收。

亞洲盃女子排球賽在菲律賓舉行,台灣女排預賽戰績 2 勝 2 敗,8 強賽不敵越南,落入排名賽後,首戰 3 比 0 戰勝伊朗,昨天出戰地主菲律賓,展開第 5 名之爭。

台灣隊首局以 28 比 26 先下一城,次局儘管上演拉鋸戰,仍頂住壓力,以 25 比 21 取得聽牌優勢,第 3 局再以 25 比 21 收下勝利,拿下第 5 名。

雖然未能完成進入 4 強的目標,教練黑葛原浩二透過新聞稿表示:「台灣女排雖 2 年沒有參加國際賽,但選手的發球、組織進攻、攔網等都沒有輸其他隊伍,也非常信任選手抉擇,整體來說台灣隊的基本功還是準備地很好,但因為其他國家都在持續在進步。」

昨天比賽也是舉球員謝苡縥的國際賽告別作,教練團賽後也送上花束,謝苡縥說:「這次比賽心境上意外很輕鬆,非常享受團隊得分時的呼喚跟擁抱,也相信學妹們的實力跟潛力,十分肯定台灣女排將會是更強的亞洲勁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