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3台男在柬埔寨遭槍殺 徐國勇:協助家屬處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柬埔寨媒體昨天報導有3名台灣男子在金邊遭槍擊身亡,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在嘉義縣表示,目前得知身分可能是「兄弟」發生不幸,內政部移民署等單位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

柬埔寨媒體「柬中時報」報導,昨天晚間金邊一處公寓發生槍擊命案,3名台灣男子遭槍擊身亡,但身分須待家屬指認或進行指紋辨識。台灣網路從昨晚開始流傳此案相關照片,還有網友指稱3名死者疑都是台南人,其中程姓及葉姓男子住仁德區、林姓男子住東區。

愛爾麗集團下午捐贈嘉義縣消防局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徐國勇特地南下出席,對於3名台灣男子在柬埔寨金邊遭槍擊身亡事件,他說,目前得知死者身分可能是「兄弟」,外交部、內政部移民署等單位都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也會盡力救回被騙到柬埔寨的台灣人。

另外,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表示,3名台灣男子在柬埔寨金邊遭槍擊身亡事件,被當地媒體大幅報導,讓台灣「輸出犯罪」的臭名又再次被渲染討論;對此,徐國勇大聲澄清,「我們不是犯罪輸出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