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S2O 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同意刪除不退費文字

圖片來源:中央社

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因出席藝人異動,並公告不可退費惹議。北市消保官今天表示,主辦單位已同意刪除官網等處不可退費文字,消費者仍有疑慮,可保留票根申訴。

台北市法務局發布新聞資料指出,由斯邦奈公司主辦 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 27 日、 28 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但主辦單位演出前公告部分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恐影響消費者權益。

台北市政府消保官龔千雅中午會同北市府文化局、行政院消保處至活動現場。龔千雅表示,到場後跟主辦單位洽談,要求刪除在官方網站及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提到不可退費文字,若未刪除,會依消保法開罰或處置,主辦單位現場回應會刪除不可退費文字。

她說,主辦單位提及有補償方案,消費者若有疑慮選擇不進場,可保留票根提出申訴,主辦單位收到申訴後,會依程序處理。

消保官指出,至於已購票且進場消費的民眾,是否可要求主辦單位賠償,這部分未得到業者肯定回復,建議消費者自行評估。

因活動原邀請知名 DJ 表演,但因相關因素導致無法到場,許多消費者皆為 DJ 才買票,因臨時才知藝人無法出席且不能退票,感到錯愕。

與女友出席活動的陳先生說,當時會買票就是因有喜歡 DJ 要表演,但活動前才知道藝人無法出席,感覺受騙,也相當傻眼,考慮提申訴。

跟友人到場的吳先生表示,願意買票是為有支持 DJ 要到場表演,但近日才知藝人無法出席,感覺被耍,但因已買票,勉為其難到場,後續會提申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