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 素人歌手勇敢追夢 通過甄選登衛武營舞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勇於追夢,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武營歐普拉 Let ‘s Opera !」甄選活動,吸引 70 名民間高手參加甄選,最後 8 名素人歌手脫穎而出, 10 月將站上衛武營舞台演唱。

衛武營發布新聞稿表示,這 8 名素人分別是從事藝術行政的李兆鈞、美術系學生阮婕容、3 個小孩的媽媽吳亦婷、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吳慶蓀、補教老師林怡嘉、擔任公職的林理凱與曹忠美以及國小老師陳致平。

衛武營表示,衛武營深耕南方歌劇力量,除了一年 2 檔旗艦歌劇製作外,也延伸舉辦各種活動,希望持續加深民眾對歌劇的好感度與參與度,「武營歐普拉 Let ‘s Opera !」至今已進入第3屆。

今年甄選邀請假聲男高音李文智、女高音林慈音、抒情男高音林健吉與表演藝術工作者藍貝芝等 4 名專業人士擔任評審,自第一階段 70 部演唱影片中選出 45 人進入第二階段現場演唱甄選,素人歌手們在 5 分鐘內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展現最佳狀態。

其中素人歌手吳亦婷平常照顧還在就讀幼兒園的 3 個小朋友,吼小孩吼到「燒聲」,但演唱起普契尼「賈尼.斯基基」歌劇詠嘆調時,真摯的歌聲感動現場人員。而來自南投縣埔里的國小老師陳致平,甄選時以充滿磁性的嗓音演唱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曲目,也讓評審驚豔。

衛武營表示,8 名素人歌手將進入一對一培訓指導階段, 10 月 10 日在「衛武營週年慶 4.0」活動之一「武營歐普拉 Let ‘s Opera !」一登表演廳大展歌喉,9 月 15 日上午 11 時起,民眾只要持衛武營 9、 10 月主辦節目票券就可到衛武營 3 樓服務中心優先索票,9 月 30 日起開放全民索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