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醫候診男頭胸中彈不治 槍手4小時落網

56歲王姓男子17日上午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1樓耳鼻喉科候診時,遭1名男子朝頭、胸開槍,中午宣告不治。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中)受訪表示,初步掌握槍手跟王男為熟人,過去有糾紛。圖片來源:中央社

王姓男子今天上午 10 時許在高醫候診時遭一名男子朝頭、胸開槍,急救宣告不治;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擴大追緝,下午 2 時許在台南安平區一棟透天厝逮捕朱姓犯嫌,目前正帶回高雄偵訊中。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上午 10 時 5 分槍響, 56 歲王男在 1 樓耳鼻喉科候診區等待看診時,突遭一名男子靠近連開 2 槍,王男頭部、右胸中彈癱坐椅子上,現場遺留 2 顆彈殼,當場 10 多名候診民眾嚇得尖叫疏散,但王男經送往急診室搶救 2 小時多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經調閱高醫內部和周遭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槍手,發現槍手行凶後即走出急診室,攔了一輛計程車逃逸;警方下午 2 時許在台南安平區一棟透天厝循線逮捕 57 歲朱姓犯嫌,目前正將他帶回高雄偵訊中。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中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初步了解雙方之前就認識,且有一些恩怨導致爆發尋仇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