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遊艇宜蘭翻覆 12 人落海 全數平安獲救

圖片來源:中央社

1艘遊艇今天下午 2 時許在宜蘭縣大溪漁港外海約3浬處翻覆,經海巡艦艇和漁船合力救援, 12 名落海乘客平安獲救,不須送醫,至於遊艇翻覆原因,仍有待調查。

這艘遊艇上午 8 時許,載著 12 名乘客從新北市貢寮區龍洞南口遊艇港出海前往宜蘭縣頭城鎮龜山島海域,下午 2 時許在大溪漁港外海約 3 浬處翻覆,海巡署第 1 巡防區指揮部獲報後,立即調派蘇澳海巡隊 PP-10028 艇前往救援,艦隊分署也出動嘉義艦趕赴現場。

海巡署第 1 岸巡隊指揮無人機區隊至案發海域掌握現場狀況,並指揮大里及大溪漁港安檢所協調港內漁船前往救援,另調派第 2 機動巡邏站岸際掌握海面動態,通報大里消防分隊出動救護車至岸際待命。

搜救人員抵達現場海域後,確認遊艇於大溪漁港外約 3 浬處翻覆,在嘉義艦施放小艇、蘇澳海巡隊 PP-10028 艇、大溪安檢所人員協調並搭載魚盛 6 號及 1 號漁船等合力救援下,順利將 12 名落海乘客載返大溪漁港,經初步檢傷都沒有受傷,落海乘客也向搜救人員表達不需就醫,隨後離開現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