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駕車衝入民宅 火燒車插管命危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女演員安海契( Anne Heche )駕車在洛杉磯衝入一戶民宅,狀況危急,已入院接受治療。

法新社報導,洛杉磯消防局通報一輛汽車衝入馬爾維斯塔( Mar Vista )社區一棟兩層樓的房子,「造成結構性破壞並引發大火」。消防局表示,局內醫護人員把車裡的成年女子送到當地醫院,她的傷勢相當嚴重。

美國名人八卦網站 TMZ 最早報導這名傷者是安海契,她駕駛的是藍色 Mini Cooper ,其他媒體隨後確認消息屬實。

根據 TMZ 蒐集到的影像, 53 歲的安海契先撞進一棟公寓大樓的車庫,然後駛離。這輛車之後又衝入馬爾維斯塔社區的一棟房子,導致房屋「嚴重損毀」。消防局表示, 59 名消防員花了 65 分鐘才控制並徹底撲滅隨後燃起的大火。

TMZ 報導,安海契身上嚴重灼傷,車子嚴重焚毀,被抬上擔架送醫,正在醫院插管。但安海契的前男友、美國男星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接受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 )訪問時說,她目前狀況「穩定」,應該可以「度過難關」,只是還在插管。

安海契自 1990 年代以來出演多部電影,包括「六天七夜」( Six Days , Seven Nights )、「驚天爆」( Donnie Brasco )和「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

她在肥皂劇「另一個世界」( Another World ,暫譯)的角色也廣為人知,並於 1991 年藉此拿下一座「日間時段艾美獎」( Daytime Emmy Award )。安海契在 1990 年代曾與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 Ellen DeGeneres )高調談女同志戀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