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迎接文博會 第3隻貼圖明星「ㄇㄚˊ幾兔」愛河亮相

繼人氣貼圖角色「無所事事小海豹」及「PP mini小小企鵝」現身高雄愛河灣後,第3個超夯明星「ㄇㄚˊ幾兔」28日晚間也點亮燈光,讓沿岸擠滿人潮。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啟動「聊療漂漂河」計畫,讓6個由高雄創作者創作的LINE貼圖明星變身實體充氣裝置,陸續現身高雄愛河灣,人氣角色「ㄇㄚˊ幾兔」28日晚間也點亮燈光,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啟動「聊療漂漂河」計畫,讓 6 隻由高雄創作者創作的 LINE 貼圖明星型化實體現身高雄,第 3 隻「ㄇㄚˊ幾兔」昨晚 6 時許亮起,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

繼「無所事事小海豹」及「 PP mini 小小企鵝」現身愛河灣後,第 3 隻「ㄇㄚˊ幾兔」昨晚也亮了起來。

寬 14 公尺、高 12 公尺的巨大「ㄇㄚˊ幾兔」漂浮在愛河上,潔白明亮的身影,吸引民眾圍在愛河畔拍照合影。

市民陳小姐說,她連幾天都有來看這些貼圖明星,很期待接下來的貼圖明星陸續在愛河亮相。不少家長也帶著孩子來圍觀拍照,沿岸擠滿人潮,相當熱鬧。

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臉書說,超可愛的「ㄇㄚˊ幾兔」來到愛河了,「ㄇㄚˊ幾兔」是高雄創作者 YUKIJI 所創作。 YUKIJI 說,生活在晴朗宜居的高雄舒適圈,讓她可以盡情抒發創作。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指出,「台灣 IP ‧高雄原創─聊療漂漂河」將有明星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豆卡頻道、ㄇㄚˊ幾兔、 PP mini 小小企鵝等 6 名高雄創作者所創作的 LINE 人氣貼圖角色,變成實體充氣裝置陸續登場,預計 8 月 5 日文博會開展前全數亮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