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棒球場問題頻傳遭質疑 竹市:還在驗收過程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棒球場啟用問題多,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天表示,高度懷疑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只為了展現政績,根本沒有完成驗收,或只有點交未驗收,請新竹市政府拿出文件證明。

新竹市政府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從新竹公園、新竹動物園至公道三路、新竹市立棒球場等,重大建設都是標準程序,都有驗收和保固的調整期。

新竹市政府表示,目前新竹市立棒球場還在驗收過程中,如球隊的比賽、壓力測試、民眾提出的改善建議,也都是市府驗收很重要的過程,將會落實全部改善完成,並經過改善小組同意,才會啟動驗收付款。

中華職棒睽違6年重返新竹市立棒球場,從 22 日起安排3連戰,但前兩天比賽打完出現不少狀況。經聯盟與市府、兩球團密切討論後決議, 24 日新竹味全龍主場賽事喊卡、確定延賽;8月的新竹主場賽事,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讓球場先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黃子哲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

黃子哲表示,新竹棒球場才剛完工就出現這麼多缺失,甚至連廁所的門鎖都可以裝反,而且現在也完全找不到新竹棒球場驗收完成的相關資訊,高度懷疑新竹球場根本沒有完成驗收,或是只有點交而沒有驗收,請新竹市政府拿出文件證明。

黃子哲指出,若是拿不出來,就證明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只為了展現政績,為了讓總統蔡英文能開球,為了選舉考量,而跳過驗收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