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代力量提名宋國鼎參選縣長 盼翻轉苗栗鐵板藍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提名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參選苗栗縣長。宋國鼎表示,過去外界認為苗栗是鐵板一塊,但他感受到在地苗栗人對地方政治有更多期待,因此挺身而出盼為苗栗打一場光榮選戰。圖片來源: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 2022 縣市首長暨地方公職人員提名記者會,除了宋國鼎外,也公布提名苗栗縣第 5 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吳翌立、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葦澤、彰化縣彰化市第 1 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王威程。圖片來源: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提名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參選苗栗縣長。宋國鼎表示,過去外界認為苗栗是鐵板一塊,但他感受到在地苗栗人對地方政治有更多期待,因此挺身而出盼為苗栗打一場光榮選戰。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 2022 縣市首長暨地方公職人員提名記者會,除了宋國鼎外,也公布提名苗栗縣第 5 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吳翌立、桃園市龜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葦澤、彰化縣彰化市第 1 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王威程。

宋國鼎發表參選聲明指出,過去外界認為苗栗是鐵板一塊,但他感受到在地苗栗人對地方政治有更多期待,因此挺身而出盼為苗栗打一場光榮選戰並改變家鄉。

宋國鼎表示,時代力量關注公平正義,期待為台灣社會帶來改革,而苗栗是時代力量必須深耕的縣市。

宋國鼎說,這場選戰不單是縣長選戰,更是全面改變苗栗政治文化的改革運動;他將挑戰不同的選舉方式,盼翻轉苗栗的派系政治、金權政治並帶來希望。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提名苗栗縣議員宋國鼎參選苗栗縣長。宋國鼎表示,過去外界認為苗栗是鐵板一塊,但他感受到在地苗栗人對地方政治有更多期待,因此挺身而出盼為苗栗打一場光榮選戰。圖片來源:時代力量提供

 

時力主席陳椒華表示,宋國鼎過去擔任多年律師且參與社會運動,用法律專業替基層發聲, 2018 年更在突破重圍進入苗栗縣議會,她懇請苗栗鄉親支持宋國鼎,相信將打破國民黨把持苗栗 70 年的困境。

吳翌立表示,她是兩個小孩的媽媽,過去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直到看見家鄉遭遇反坤輿抗爭事件及地方勢力把持,她決心挺身而出,替孩子爭取更好未來。

時代力量公布苗栗縣第 5 選區縣議員參選人吳翌立(中)。圖片來源:時代力量提供

 

陳葦澤表示,他今年 25 歲畢業於醫檢系,近年疫情的影響發現人的健康與城市的息息相關,他將透過醫療專業,促使龜山成為樂活健康城市。

王威程指出,他沒有家世背景包袱和龐大資源,但他將拿出源源不絕的衝勁,走遍彰化市南區大街小巷,聆聽大家意見與心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