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央要求補充恩恩案報告資料 新北:會依來文回覆

新北:會依中央來文補充恩恩案報告資料。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交的恩恩事件報告,補充包括家屬與衛生局聯繫等相關配套等資料。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等收到中央公文後,會依公文內容回覆補充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死亡,恩恩父親尋找救護過程「消失的 81 分鐘」真相,引發各界關切。新北市衛生局依中央指示進行調查並完成「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就醫過程」報告,並於昨晚提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針對報告向媒體表示,「報告已經呈送給中央了,那等中央如果有相關的意見,我們會再作進一步的說明。」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需要請新北市政府補充說明包括家屬在4月 14 日首次進線 1922 前,跟新北市衛生局聯繫情形、衛生局人員當時值班狀況,以及後來因應民眾緊急狀況 119 派車須由衛生局確認相關配套等資料。

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疫情說明會時,陳潤秋針對中央要求補充資料一事表示,報告已說明個案就醫過程及時序,以及依中央指引辦理情形,至於中央要求補充資料,目前還未收到來文,將視中央來文內容回覆補充相關資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