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才老爹被控性侵 新訴訟案美國加州開庭

現年 84 歲的美國老牌諧星比爾寇斯比( Bill Cosby )今天在加州一項新的民事審訊中面臨性侵指控,庭審開場陳述談到,他大約 50 年前涉嫌在洛杉磯一座豪宅性侵一名少女。

這起案件是比爾寇斯比涉入的少數剩餘官司之一,他曾被數十名女性指控犯下性侵。比爾寇斯比更因其中一件性侵案在 2018 年被判入獄,但去年美國賓州最高法院推翻他的性侵案定罪,下令將他從監獄中釋放。

這件加州的新訴訟案原告胡斯( Judy Huth )聲稱,比爾寇斯比 1975 年認識她,當時她只有 16 歲,比爾寇斯比對她灌酒,然後將她帶到成人雜誌花花公子( Playboy )創辦人海夫納 ( Hugh Hefner ) 名下的洛杉磯豪宅,在臥室將她性侵。

但因胡斯對這起事件的發生時間說法有變,從 1974 年改為 1975 年,使比爾寇斯比的律師得以否認性侵指控,並質疑胡斯的陳述。

律師彭季恩( Jennifer Bonjean )表示:「這不只是一個小錯誤,而是原告捏造事實的證據。」

比爾寇斯比的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法院並未勒令比爾寇斯比須親自出庭應訊,因此他不打算出席加州的訴訟程序,而是待在紐約家中,但他透過影片提供證詞。

法新社報導,這起訴訟案的審訊時間可望是兩週左右。

比爾寇斯比最知名演出作品是 1980 年代電視情境喜劇「天才老爹」( The Cosby Show ),他在劇中飾演討人喜愛的丈夫和父親,因而得到「美國老爹」( America ‘s Dad )的稱號。

但經 50 名以上女性指控他在過去近 50 年間犯下性侵後,他關愛家庭的形象名聲就此蕩然無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