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和2歲童家屬苦等討真相 新北:收到資料將依法提供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和區2歲男童染疫病逝,家屬討求救苦等 81 分鐘錄音盼還原真相。新北市政府今天說,已收到男童父親提送共3份資料,將與他聯繫,家屬想了解的,依據相關規定一定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今天下午舉行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並公布新增確診1萬 4372 人,居家隔離列管中3萬 0549 人、居家照護執行中 11 萬 9285 人。

劉和然表示,近3天居家隔離列管人數都在3萬人左右,至於居家照護部分,目前解除隔離康復人數已累計達 31 萬 7578 人,加上現在執行中的 11 萬餘人,總計超過 43 萬人。

媒體詢問,中和2歲童父親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強調希望市府能進一步承諾讓家屬調閱所需要的完整紀錄資料,以釐清真相。

對此,劉和然表示,昨天下午收到男童父親寄送給包括給衛生局、消防局和市府共3份資料,目前正了解訴求中,將與男童父親聯繫,家屬想了解的資訊,將依據政府資訊公開法、檔案法等相關規定來提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