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鴻海股東會電動巴士吸睛 每月產能達20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今天上午舉行股東常會,特別安排電動巴士 Model T 接送股東往返頂埔廠和虎躍廠,不少股東特別趕來體驗。鴻華先進指出,目前生產線逐步爬坡,每月可生產 20 輛。

鴻海31日上午在土城虎躍廠舉行股東會,特別安排電動巴士Model T在頂埔廠接送股東,現場有電子媒體守候。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今天上午 9 時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虎躍廠舉行股東常會,鴻海特別在頂埔廠門口安排電動巴士 Model T,接送搭乘捷運的股東們前往虎躍廠參加股東會。

不到 8 時,鴻海頂埔廠門口已經有電子媒體守候,準備取得股東們上車的鏡頭,陸續有股東拿著通知書,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上車。

Model T由鴻海和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打造,鴻華先進總經理特助郭耀聰接受中央社記者短暫採訪表示, Model T電動巴士已經在高雄和台南與當地客運合作營運,目前生產逐步爬坡,每月產能可到 20 輛。

有小股東接受採訪指出,衝著電動巴士 Model T,他特別開車到頂埔捷運站轉乘,體驗鴻海電動巴士,這也是他第一次到現場參加鴻海股東會;也有年紀較長的資深股民表示,今年特別早起趕來搭乘電動巴士參加股東會。

Model T電動巴士 5 月中旬在台南市區5號線試營運,3月中旬也正式行駛高雄市 24 區間車路線,主要往返高鐵左營站至百貨商場「義享天地」之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