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1季後賽奪權第1人 太陽周資華遭驅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籃 T1 聯盟台中葳格太陽的周資華今天在客場挑戰新北中信特攻時,首節最後 44 .8秒因領到1次不合運動道德與技術犯規,成為季後賽第1個被奪權出場的球員。

台灣運彩 xT1 聯盟今天進行新北中信特攻與台中葳格太陽季後賽首輪的系列賽第2場,由於雙方首役太陽在主場率先開胡,因此今天也是特攻能否續命延長戰線的關鍵。

事件發生在首節最後 44 .8秒,特攻後衛林秉聖起跳飛進禁區抓下籃板,人在籃下的周資華靠上對方後屈身彎腰,讓在空中的林秉聖失去平衡重摔在地,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認為周資華有刻意讓對手「坐飛機」的意圖,因此給了他1次不合運動道德犯規。

原本事情應就此落幕,沒想到周資華口中仍念念有詞,被裁判追加了1次技術犯規,也讓他遭奪權得立即出場。

此時周資華突然爆走,突然衝到裁判面前鼓掌飆罵髒話,特攻球員擔心他情緒失控出手,也趕緊將他拉開,依照規則周資華必須離開球場,提前返回球隊休息室。

而事件發生後,由特攻取得2罰並繼續擁有球權,首節打完特攻僅以 30 比 25 取得微幅領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