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由徐巧芯「違停事件」看藍綠兩黨文化的差異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這就是藍綠兩黨文化的差異,如果是民進黨市議員,被網路如此爆料,並且有三個確實:
  1. 照片上車子確實停在紅線。
  2. 確實與員警有交談。
  3. 最後確實沒有開單。
那麼一切都不必多説了。

不必等媒體評論,綠營支持者肯定就像教訓自家小孩一樣,網路痛罵,同時打爆黨部電話。接下來,一定是市議會黨團幹部陪開道歉記者會。絕不可能還有機會在那裡狡辯,違停還是臨停?該不該先勸導?是不是 5 次拜託開單,是警察自己拒絕?這些一點都不重要,好嗎?

如果,民進黨的市議員,頑強否認狡辯,政論節目就會瘋狂討論誰說謊?在上述三個確實之下,結論當然是議員説謊。
但是,主角換成國民黨的徐巧芯,待遇就變成蘋果日報等的臉書大字報,狂洗版帶風向。
爆料者造謡、爆料者被小員警切割、爆料者被起底是代課老師、爆料者向徐巧芯鄭重道歉⋯⋯。但到爆料者是柯網軍,這條線的追殺就結束了。
藍營支持者也不會痛罵打爆黨部電話,所以黨團不需要陪開道歉記者會。
最後,對徐巧芯的裝可愛,也不會有任何從政同志勸誡任何一句話,全部假裝沒看見,假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支持者更是沈默到不行。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