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確診 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快篩陽

陳雪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今天在臉書透露 PCR 結果陽性確診,目前症狀輕微,將開始進行居家照護;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則表示,他快篩陽性,應該也是確診了,將落實防疫規定進行居家照護。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他昨天因身體不適自行快篩呈現陽性,今天再到醫院進行 PCR 檢測,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他的症狀輕微,從今天開始起將進行居家照護。

陳雪生表示,國會辦公室全體同仁快篩結果皆為陰性,並進行全面消毒, 16 日全體同仁居家上班,為民服務不會因居家辦公而耽誤。

陳雪生也呼籲,疫情嚴峻請鄉親做好自主防疫,若有不適或返馬祖鄉親請做好自主快篩。

另外,無黨籍立委黃國書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他今天上午稍有症狀,快篩陽性,應該是確診了;他將落實防疫規定居家照護7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立法院質詢改採線上。國會辦公室與台中市西區服務處因 13 日有接觸, 16 日暫停服務一天。

黃國書表示,請近期與他接觸超過 30 分鐘以上的朋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