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傳潛水意外 1男子送醫不治

蔡姓男子13日與妻子駕船出海,在澎湖馬公烏崁外海鋼鐵礁附海域潛水,但蔡男意外失聯,搜救人員發現蔡男時已呈OHCA,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事故原因警方尚在調查釐清。(澎湖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 1 名蔡姓男子今天偕妻駕船出海潛水,未見返船,民眾報警救援,澎湖救難協會在馬公烏崁人工漁礁發現蔡男,救起時呈現 OHCA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澎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近 2 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馬公烏崁外海鋼鐵礁附海域有人潛水失蹤,請求協尋,立即由第一大隊和澎南分隊前往搜救。

消防局表示,澎湖救難協會於烏崁人工漁礁附近海域尋獲潛水失蹤的男子,惟因落水已久,呈現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在下午 2 時 33 分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落水失蹤的蔡姓男子,今天上午偕妻子駕船自馬公山水報關出海,前往馬公烏崁礁石區海域潛水時失蹤,不幸發生意外,真正致死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