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貢寮潛水失聯龜山島待一夜 游回本島被漁船救起

42歲沈姓男子(中)7日與友人相約前往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萊萊景觀台、約台2線109.5公里附近海域潛水失聯,8日上午平安獲救。(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沈姓男子昨天和友人前往貢寮潛水失聯上午平安獲救。沈男說,他在龜山島待了一夜,由於不知島上有安檢所,上午見海流較為和緩,試著游回台灣本島,途中被漁船救起載回烏石港。

42 歲沈男昨天上午 8 時許和游姓男子相約前往新北市貢寮區馬崗萊萊景觀台、約台 2 線 109 .5 公里附近海域潛水,雙方約定中午 12 時上岸,游男上岸後未見沈男身影,自行搜尋到下午 4 時許仍未找到沈男,於是通報岸巡和消防請求協助搜救。

沈男當時穿灰褐色迷彩潛水衣、深藍色長蛙鞋,身上綁著鉛塊並戴上黑色蛙鏡,消防和海巡昨天下午5時許獲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和船艇搜救,並申請直升機投入搜索,直到晚間 9 時仍未發現沈男,上午再度動員人力搜救,上午 10 時許,有漁船在宜蘭縣龜山島海域救起沈男,所幸沈男意識清楚並無大礙,沒有送醫。

沈男向搜救人員表示,他昨天在龜山島龜首附近上岸,在島上待了一夜,因不知龜尾附近海巡署設有安檢所,心想上午海流較為和緩,試著游回台灣本島,途中被漁船發現獲救載回烏石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