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疫情延燒 領隊丁仲緯首度發聲致歉

圖為味全龍隊天母主場外觀。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最近受疫情波及,8日前的賽事都已延賽,味全龍領隊丁仲緯今天首度透過公關指出,「由於第一時間忙於照護及疫調,引發外界誤解」,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味全龍在4月 27 日公布隊職員出現快篩陽性,當天緊急延賽,不過4月 28 日、 29 日的賽事照常進行,直到 30 日宣布有4名確診者、4名快篩陽性,隔離球員人數達 16 人。隨後,確診人數不斷增加,昨天味全宣布確診球員達 18 人,隔離人數總計 24 名球員,本週賽事已全部延賽。

味全最近飽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但隊職員疫況一直是由基層公關向外轉達,2月接任領隊的丁仲緯始終神隱。丁仲緯今天透過公關發表聲明表示,「很抱歉上任後還來不及正式向外界自我介紹,本土疫情又突然升高,第一時間忙於隊職員照護及內部疫調,引發外界誤解,累及各位支持與愛護味全龍的球迷,也讓您們擔心龍將近況,在此致上最深歉意。」

丁仲緯表示,目前球員健康良好,感染數字維持昨天報告的 18 名確診及6名密切接觸居隔,另有6名本土隊員連續3天健康監測,均為快篩陰性。5名洋將及二軍球員昨天也全面快篩、均為陰性。目前整體狀況穩定,持續由醫療團隊協助照護中。

丁仲緯在聲明中轉達球員的話,其中1名球員表示,「這陣子受到疫情影響,導致我們停賽,雖然在隔離期間,但是我們還是有在隔離房間內維持訓練,非常感謝支持味全龍的球迷朋友,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會盡快回到球場上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