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類火車壽豐擦撞限高桿 車上無乘客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不加班,交通部規劃 12 條類火車路線疏運。公路總局今天說,上午一班從花蓮到台東的類火車在壽豐擦撞限高桿,車上無旅客,車輛會換掉,不會繼續行駛。

因不滿台鐵公司化草案未與員工充分溝通,台鐵企業工會今天發起不加班活動,多數司機員不願意出勤,讓今天台鐵表定班次全部停駛,交通部安排疏運 12 條類火車路線。

交通部公路總局花蓮監理站長李東林接受媒體電訪表示,撞到限高桿的車輛是類火車花蓮到台東,早上7時的第3班車,由花蓮遊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營運,在壽豐火車站停車時,因為要掉頭轉向,原本認為可以通過車站的限制高度,不料就輕輕碰撞了一下。

李東林說,車輛有些微受損,包含板金凹了一點,玻璃有裂縫,司機認為沒有特別狀況就一路開到台東,目前已經要求不能繼續使用這輛車,要等到修復完成後才能繼續使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