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開季先發3連敗找問題 投球機制需修正

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圖)開季連3場出賽投不滿4局,他坦言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主要是球的控制能力,包括進壘角度和落球點,都還需要調整。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開季連3場出賽投不滿4局,他坦言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投球機制需要修正,也提到每年球季都有不同的狀況,只能想辦法解決問題。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目前為止本季3場出賽狀況都不算理想, 15 日出賽守備也沒有幫忙,投2.2局失掉9分都非責失分,昨天與味全龍隊交手,先發投3.2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9分(8分責失分),吞下開季3連敗。

江少慶表示,很明顯的昨天狀況就是沒有很好,主要是球的控制能力,包括進壘角度和落球點,都還需要調整。

今年季前有完整的春訓,江少慶表示,在心態上是舒服的,但目前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只能盡力把問題找出來。

江少慶提到,目前出賽球速還是能投破 150 公里,但兩好球之後,常常還是會跟打者纏鬥、或者被敲安打,需要花費更多的用球數,是需要再修正的地方。

江少慶回憶,過去旅美生涯也曾遇過開季比較晚進入狀況的時候,但也不能說自己算比較慢熱,因為每個球季的狀況不一樣。

遇到狀況、下一場還是要出賽,江少慶直言,球季中每個人都可能會碰到困境,只能想辦法突破,現階段投球機制還要修正,讓投球節奏再流暢一點,相信對球的控制也會慢慢提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