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帛琉海洋大會代表團12人染疫 環保署長張子敬未確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表台灣出席帛琉海洋大會的特使團返國後累計達 12 人確診,外交部今天表示,環保署長張子敬與所有代表出席的政府首長都平安無恙,代表團確診者均屬輕症,盼他們早日恢復。

外交部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歐江安說明,出訪帛琉「我們的海洋大會」( OOC )代表團迄今累計確診者 12 位,其中包括團員 4 位,其他機構的隨團人員 7 位,以及 1 位當地駐館人員,目前所有代表團員都在隔離當中。

張子敬擔任特使率團出訪帛琉並出席第 7 屆「我們的海洋大會」( Our Ocean Conference , OOC ),全團團員及隨團人員 16 日返國後在機場進行核酸檢測( PCR ),採檢結果陸續出現 COVID-19 確診案例。 17 日確診 4 人, 18 日再增加 8 人確診。

媒體詢問張子敬是否也在確診名單中,歐江安回應表示,張子敬與所有出席政府首長都平安無恙,團員中有 4 位工作階級人員確診,症狀均屬輕症。

歐江安表示,團員此次是搭乘專機,機上只有特使團人員,進入機場依規定採檢後,全數人員立刻都已隔離,外交部誠摯祝福團員早日恢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