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產業局員工確診 同辦公室103人快篩陰性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一名員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市府出入口設置實聯制掃碼,員工或洽公民眾進出皆需登記。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政府產業局一名員工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衛生局表示,已匡列職場 16 人居家隔離,同辦公室 103 人快篩皆為陰性,場域清消後將靜置 24 小時。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舉行視訊記者會說明疫情現況,針對市政大樓 10 樓產業局有員工確診一事,衛生局主任紀玉秋說明,這名個案居住在新北市, 10 日自覺發熱, 11 日開始輕微發燒及頭痛,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 PCR 採檢後於今天確診,最後到班日為8日。

紀玉秋指出,已匡列職場 16 人居家隔離,同樓層同區域 103 名員工全面進行快篩,結果皆為陰性,辦公場所及茶水間、廁所等公共場域已完成環境清消,將靜置 24 小時,並建議同樓層人員不要跨域、跨樓層移動。

對於北市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點名為高風險區域,擬比照基隆啟動全民防疫愛心篩檢,紀玉秋表示,已主動跟中央聯繫,詢問並爭取相關措施。

媒體詢問,小巨蛋演唱會接連出現確診者足跡,是否考慮防疫升級。紀玉秋說,目前中央防疫指引是希望民眾在正常生活的同時落實防疫措施,呼籲看演唱會的民眾都落實實聯制、全程戴口罩,有相關症狀就不要參加。

至於立委廖國棟確診一事,紀玉秋表示,此為外縣市個案,仍在疫調處理中,相關場域已加強清消,並請員工自我健康監測,同時進行衛教,若有疑慮就自主篩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