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稱要認識女兒 台中婦夥同友人毆死對方遭法辦

台中市徐姓女子不滿楊男說要認識她未成年的女兒認為遭騷擾,她昨天夥同林姓乾弟要求楊男道歉,過程中林男出手將楊男毆傷,楊男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將依殺人罪嫌將徐女等 2 人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昨天晚間 9 時 57 分在獲報大里區健東路有二部車,現場人數不詳在打架,警方獲報派員前往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已無打架情事,報案人楊男的父親向警方表示,他的兒子遭多人毆打,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的楊男送醫,並將在場的涉案人帶回警局清查、釐清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 38 歲楊男於 4 月 2 日,曾對徐女表示,想認識徐女 16 歲的女兒,徐女認為遭騷擾,昨天晚間夥同林姓乾弟等人,酒後至楊男住處碰面談判要求道歉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談判過程中,徐婦先打了楊男一巴掌,接著林男出手毆打楊男,楊男未還手不支倒地,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徐女與林男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