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增1例確診曾到縣府 林姿妙採檢快篩皆陰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天縣內新增1例確診,個案在3月 28 日曾到縣政府,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逾千名員工今天下午接受篩檢,林姿妙快篩、核酸檢測( PCR )皆為陰性。

縣政府下午指出,縣內今天新增個案為案 23775 的 40 多歲女性,她是昨天確診舞蹈班家長(案 23500 )的妻子。她曾在3月 27 日與丈夫開車送女兒到案 23258 於桃園開設的舞蹈教室上課,並在孩子們練舞時與老師一起吃點心。由於丈夫先確診,衛生局匡列她為居家隔離對象並採檢,篩檢結果為陽性。

疫調結果,案 23775 曾在3月 28 日上午前往在宜蘭縣政府,當晚曾到宜蘭市全家便利商店宜蘭嵐峰店。

除了縣內確診個案足跡,外縣市確診者案 23540 曾在3月 26 日下午在三星鄉張美阿嬤農場,3月 26 、 27 日曾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另外,國立宜蘭高中也出現外縣市確診者足跡。

宜蘭高中表示,1名社團舞蹈老師3月 30 日曾到學校指導 18 名學生上課,時間約2小時,之後確診。校方原本要針對 18 名學生篩檢,但經討論,這波病毒擴散力較強,且又逢清明連假,為防止疫情擴大,決定下午對全校約 1600 名師生普篩。

縣府表示,迎接清明連續假期,可能會湧入人潮,提醒縣民盡量不要去人多擁擠的地方,也要落實自我健康管理,營業場所也要加強環境清消,雖疫情升溫,但至少可保護自己與家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