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高中生上學遭假車禍撞倒性侵 犯嫌遭聲押獲准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日前上學途中遭黃姓男子騎車撞倒後性侵,幸有路人發現報警。黃男到案辯稱誤認是前女友才下手,高雄地檢署昨天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聲押獲准。

高雄地檢署指出,擔任洗車工的 36 歲黃姓男子日前清晨先將車牌掩蔽,從住處騎車出發隨機尋找下手目標,之後看見一名獨自走在人行道的女高中生,便上前將她撞倒,拖到附近暗處性侵。

因附近有晨間運動路人發現女學生遇襲趕忙阻止,黃男才騎車逃逸,且在犯後變裝掩人耳目。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證人指證查出涉案黃男身分,派員前往其住處搜索拘提,查扣 2 頂安全帽以及變裝衣物。

黃男偵查時供稱,因經濟狀況不好加上母親生病,當天又吃了安眠藥精神不佳,路上看到女學生長得很像前女友,才因誤認犯案。但檢方複訊後認為黃男隨機尋找下手目標且犯後變裝,有逃亡跟隨機反覆實施犯行可能,為維護婦女安全,昨天向高雄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