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聊俄烏戰爭疑因立場不同 花蓮醉男持刀砍友遭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吉安鄉 37 歲陳姓男子與友人相約在工寮飲酒,談及俄烏戰爭疑因立場不同,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陳男持菜刀朝友人頸部、手部攻擊,友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陳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花蓮吉安警分局 17 日深夜 11 時許接獲醫院轉報有刀傷案件,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循線在吉安鄉光華村逮獲陳姓犯嫌,查扣犯案用菜刀1把。

警方調查發現, 17 日晚間陳姓犯嫌等3名男子相約在南華村1處工寮飲酒,酒後談及俄烏戰爭疑因立場不合,與 51 歲陳姓友人發生口角,陳姓犯嫌進屋內持菜刀攻擊,被砍的友人抬起椅子阻擋攻擊,手部、頸部仍被砍傷,由其他現場友人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只發現血跡跟犯案用的菜刀,犯嫌逃逸,經封鎖現場由鑑識小隊採證,掌握家住光華村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案發6小時循線逮獲在睡夢中的陳姓男子。

陳姓男子向警方坦承犯行,表示非常懊悔。吉安警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接受媒體採訪指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