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這場飯局誰牽線的?蔡練生,又是你!

工業總會秘書長蔡練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哇嗚~這場飯局誰牽線的?蔡練生,又是你!
今天最「紅」的人大概就是蔡練生了!不僅稍早被台塑總裁王文淵指控冒名濫用工總職務假傳聖旨,發布砲轟經濟部缺電的不實新聞稿,竟然還是這場拿北市公帑直通中國高層飯局的牽線人,真的是紅到不行喔。
除此之外,蔡練生還被翻出許多親中事蹟:
2020 年 8 月在海峽交流基金會發表「以擴大兩岸交流為基礎促成台灣佈局亞太及全球——馬政府兩岸政策成果三週年評析」一文。
  1. 強調中資來台投資,可以促成台灣企業更大幅度的參與中國市場,共創兩岸企業合作雙贏,對兩岸的良性發展,更具重大意義,「全新的兩岸關係創造兩岸和平紅利」。
  2. 縱使 2014 年台灣民意反對與中國的《服貿》談判,蔡練生仍在 2015 年再次以全國工總秘書長身分高倡兩岸《貨貿》、《服貿》要盡快通過,兩岸協商才有利台商進入大陸市場,不然會有很多限制存在。
  3. 在「戒急用忍」時代,擔任投審會執秘 6 年,獨排眾議主張「開放」,還自豪的說,「還好有我蔡練生」,早年核准的各水泥廠已搶占中國高速成長先機,而中資也藉由各管道來台,呼籲政府勇敢承擔責任,要開大門讓中資來台,「大象才會來」。
看來蔡練生貶台揚中真的不遺餘力,不惜冒名濫用也要貶低台灣,但安排中國高層與柯文哲用餐卻是盡心盡力,
柯文哲這場直通中國高層的飯局「染紅」是事實,名符其實的「中國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想賴也賴不掉囉!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