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澤倫斯基喊話善惡不兩立 要科技巨擘與俄斷絕關係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zelenskiy.official)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說,科技巨擘微軟( Microsoft )、商業軟體製造商甲骨文( Oracle Corp )和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 SAP 應停止在俄羅斯為他們的產品提供支援服務,以抗議俄國入侵烏克蘭。

澤倫斯基在推特直接向這些企業喊話,稱他們不能選擇中立。

他說:「事情只有黑與白,善或惡!你們要不是支持和平,就是支持血腥的俄羅斯入侵者殺害烏克蘭孩童及婦女。」他呼籲 3 家企業停止在俄羅斯為他們的產品提供支援服務,停止這場戰爭。

甲骨文回應澤倫斯基的推文,表示公司已經停止在俄國的所有營運,切斷給予支援以及軟體更新與修復的管道,並中止所有諮詢與進階客戶服務。

甲骨文也說,公司已中止和所有俄國夥伴及附屬企業的合作,並告知對方,甲骨文產品無法獲得出口、再出口或轉運至俄國的許可,甲骨文也不會「探索替代機制」替對方服務。

甲骨文和 SAP 都在 3 日宣布中止在俄國業務,微軟 4 日跟進,宣布中止在俄國的新銷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