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超商茶葉蛋鍋遭倒不明液體 北市警查明為茶水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超商驚傳茶葉蛋鍋遭人倒入不明液體,引發恐慌。北市警方今天表示,經查為店家鄰近民眾因紙杯加水過滿,便將杯內茶水倒入鍋內,並非有毒不明液體。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市大安區生活資訊交流」發文, 12 日晚間 10 時許於北市大安路一段的超商店家內,看見頭戴紅帽男子將其杯內深色液體倒入店家茶葉蛋鍋內便離開,他當下來不及阻止,但已告知店員此事。

對此,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長柯人傑今天對外說明,警方獲知此事後,立即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查明,並主動與店家聯繫。

根據超商店家表示,紅帽男為店家臨近住戶,當晚持裝有茶葉的紙杯向店員加水,但因水杯裝太滿,便將杯內茶汁倒入茶葉蛋鍋內,並非有毒的不明液體,店員當下知悉此事後,也立即將茶葉蛋鍋清洗消毒。

警方表示,店家並未提告,但呼籲民眾若遇可疑人、事、物等治安顧慮,請立即撥打 110 向警方報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