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祖孫北上搭計程車卻被載走行李 警依法偵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黃姓女民眾和奶奶昨天北上後要轉搭計程車,但行李剛放好,運將就將車開走,幸經其他運將協助聯繫,行李才被載回,卻疑被翻動過,黃女向警方報案提告,已通知到案說明偵辦。

一名黃姓男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天家人抵達台北轉運站要轉搭計程車,不料才剛放置好行李,計程車運將竟直接駛離,家人立即打電話向警方報案,隨後有同車行計程車司機協助聯絡,駛離的運將才又返回歸還行李。

黃姓男網友說,家人經檢查行李箱物品後,發現已被翻過,且聽其他運將轉述涉案運將很愛賭博,提醒大家搭車要多加小心。

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副所長沈育緯今天表示,昨天上午 9 時許獲報有民眾的行李被計程車運將載走,經致電聯繫被害黃女瞭解案情,她稱和奶奶是在市民大道 Y1 出口攔停計程車,卻被對方載走行李,獨留兩人不知所措。

黃女說,是後方計程車司機看到案發經過後,好心告知她可以協助聯絡駛離的運將,後來行李雖被歸還,但心有餘悸的她卻發現行李疑被人翻動過。

警方後續調閱現場監視器查看確有其事,並告知黃女有提告強制罪的權利,她今天已到派出所提告,警方將通知涉案運將到案說明,後續將依具體事證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