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油證實高雄大林廠員工確診 工廠正常運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油高雄大林煉油廠傳出一名員工確診,中油證實,確診者為其中一個工廠的輪班人員,衛生局已匡列同班別的 7 人,其餘員工將進行分艙分流,每天快篩,工廠正常運作。

中油告訴記者,這名員工昨天身體不適、快篩陽性後,至診療所進行 PCR 結果陽性,由高雄市衛生局接管隔離。

員工工作場所為大林煉油廠其中一個工廠,輪班人員共 32 人、分成 4 班,與他同班的 7 人被匡列;原輪班形式採 4 班 3 輪制,現在剩下 25 人,調整為 3 班 2 輪制,每一班 12 小時,但不影響每月工作時數長度,工廠正常運作。

中油指出, 25 名員工將進行分艙分流,公司會安排煉油廠獨棟宿舍,每人1間套房,每班團進團出,彼此不會影響;為避免彼此感染風險,班別之間交接不會碰面,改成透過視訊、電話進行業務交接,也會每天快篩,請民眾放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